大纪元:新华社英文评论“西方媒体被法轮大法攻陷”

2018-02-04 13:29:09

4月30日,中共官方新华社发表了一篇英文评论,“质问”为何有关薄熙来事件的“谣言”此起彼伏,中共五毛党配合在海外其他亲共媒体和网站上刊文配合造谣和点名攻击《大纪元》 西方主流媒体纷转载《大纪元》报导 新华社、五毛党诬陷是“法轮大法花了血本” 新华社英文评论文章暗指,目前西方主流媒体所报导的新闻很多取自于法轮功学员兴办的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意思是“西方媒体被法轮大法攻陷” 五毛党更露骨地在海外亲共媒体网上谩骂道:“海外主流媒体这次与大纪元‘同流合污’,纷纷刊登《大纪元》的报导”,这些亲共媒体还说“这些年西方主流媒体一直都不刊登《大纪元》的内容,这次世界大媒体、主流媒体几乎都转载《大纪元》的内容,看来法轮大法这次在王立军和薄熙来事件上下了‘血本’” 确实,现在全球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香港名嘴陶杰在自己的节目说,现在全世界都在看大纪元 大纪元成为全球最大媒体 事实上,《大纪元》一直拒绝过滤真相,在中国问题上真实报导,赢国际认可特别在这次王立军事件触发中国高层政治海啸、引发中国高层决策者再次面对法轮功问题做最后选择的大事件上,《大纪元》、《新唐人》等法轮功学员办的媒体引领了世界主流媒体的报导 大纪元集团因拥有全球最多语种的报纸和网站;中文、英文等11语种大纪元时报拥有全球覆盖面最广的发行网络,中文《大纪元时报》在海外更是做到了“全球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大纪元》”,《大纪元》已成为全球最大媒体 新华社:这是国际新闻史上惊人的事 在五一长假前的最后一天,新华社推出了这篇没有作者署名的英文评论,文章用把法轮功媒体称为“X教”媒体,但至今人们还没看到其中文版本文章首先描述了一个现象:“很多西方主流媒体大量报导了薄熙来窃听高层谈话、参与政治内斗等各种消息,不过,而这些消息都是(法轮功媒体)早就报导过的了,西方正规传统媒体反覆引用一个民间组织的独家报导,这不是国际新闻史上一件令人吃惊的轶事吗” 新华社英文评论接下来说,国际社会普遍认为,薄案绝不仅仅是中共对外宣称的那样,只是一个毒死海伍德那么一件小小的刑事案件,文章用惯用的“反华势力”论调来解释这一现象,不过读完全文,读者能记住的可能就是它无意中泄露的事实:西方媒体在不断从法轮功媒体上获取信息,跟进报导,解读新闻现象《大纪元》已经成为中国问题的行家媒体 五毛:西方媒体成了法轮大法的扬声器 针对这一官方喉舌的发言,五毛党立即在海外中英文亲共媒体上做解读:“新华社今天的评论文章,严词警告在王、薄事件上“造谣”的海外媒体,那些把事件形容为中共内部权力斗争,及引用“X教”报刊故事的外媒,真相公布后,后果自负” 推特上很多驻华外媒记者发表评论和看法认为,这是中共“秋后算帐”的先兆不过也有很多民众认为:“这显然是血债帮被步步紧逼后,没有退路了而发出来的最后哀号都自身难保了,哪还有什么秋后算帐之说根本就没有秋后了,这是那些看不透中国形势的一种稀里糊涂的推测” 与此同时,海外五毛们也用中文在各大网站和论坛上张贴“海外媒体的同流合污”一文,文章称:“海外关于薄熙来的舆情还在发酵,观察人士注意到,除了李大师法轮大法旗下的媒体,海外的一些主流媒体和台湾、香港一些媒体比如BBC、美国之音,美国中文XX日报,香港X报、X报,XX日报,台湾XX社等显然已被法轮大法攻克,成了法轮大法此次发酵薄熙来舆情的扬声器” 路透社记者:全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 其实在4月22日,著名民运人士唐柏桥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亲身感受: 今天路透社记者采访我,不经意间说了一句话让我非常触动,他说现在全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我能感觉到他说这句话时的份量虽然这应该属于情理之中,但还是感到有点意外真的没想到,《大纪元》在不知不觉中从遭到冷落,到跻身强大媒体之列,到最后竟成了主流媒体的焦点真是奇迹——不,应该说是神迹!” 唐柏桥表示:“我很早就认识《大纪元》、《新唐人》的一些媒体人,他们从最初的几个人一路走来,一步步发展到如今这样的规模,尤其是王立军和薄熙来事件以来,非常火爆,大陆老百姓也在看《大纪元》、《新唐人》的报导,以及像其他相对公正的媒体《苹果》、《自由亚洲》、《德国之声》、《法广》等而原来一些媒体,像美国原先发行量最大的中文媒体,我不点名,基本上没有得到关注,他们的报导不敢客观公正,很多事情不敢揭露,中共抛出王立军或薄熙来,他们才敢跟进报导” 《大纪元》:历史巨变中的指路明灯 有专家整理了一份《大纪元》有关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的报导文章与事后证实的事实相对照的一份表格,人们不难发现,从2012年2月2日王立军被免除公安局长职位之前,从事件刚一露苗头、很多媒体还没有意识到的时候、也没有读懂背后蕴含的巨大冲击力的时候,《大纪元》已经开始全力挖掘真相,并重点报导此事了 而且令人惊叹的事,有读者把2个多月前《大纪元》的报导拿出来看,惊喜地发现大纪元对局势的预测可谓非常准确,从王立军为何出走,为何会牵扯到薄熙来,薄为什么一定会下台,为什么会聚焦到周永康,以及未来会火烧到江泽民,为什么中国的核心问题是法轮功问题,为什么血债派不惜余力的拚命反扑,为什么陈光诚事件是推倒周永康的一张王牌,这些准确及时的独家报导和评论,使《大纪元》脱颖而出,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新闻集团之一 中共掩盖真相 助《大纪元》建立信誉 海外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教授表示,所谓谣言满天飞,新华社应该怪罪的是中共自己,为什么遮遮掩掩、欲说还休而在海外政坛上也有丑闻,但马上政府就会公开、媒体跟进、大众讨论,谣言自然无所遁形 而且中共有何证据证明别人说的是谣言章天亮说,如海伍德之死,在西方媒体广泛报导,中共疯狂删贴、抓人、“辟谣”后,又成了新华社头版头条的新闻这不是证明了西方媒体所传的是事实吗《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媒体对中国时局的预测一次次变为现实,这些媒体的信誉难道不是在中共谣言的“帮助”下建立起来的吗 迄今为止,新华社公布的版本疑点重重,例如王立军为什么不去向周永康求救,而要进美国领事馆如果仅仅是一个刑事案件,为何事情发生前后,高调需要军队表态效忠胡锦涛个人,为何全国各地争相表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如果不是周永康勾结薄熙来、图谋最高权力的话,新华社还能给出其它合理的解释吗 中共血债帮走到末路 章天亮表示,西方媒体不像中国,是政府豢养的喉舌,西方媒体是靠着自己的报导和分析建立信誉,吸引读者的消息至少要经过两个以上的独立来源核实西方媒体是独立的,不会投靠任何政府或组织(反而常见它们批评政府),这一点恐怕是新华社记者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一直没有搞懂的问题 而新华社这篇报导,颇有些气急败坏的味道法轮功的十几年和平抗暴,确实让周永康为执行帮主的“血债帮”寝食难安印度圣雄甘地曾经说过:“他们一开始忽略你,然后嘲笑你,然后打击你,然后你赢了(First they ignore you, then they laugh at you, then they fight you, then you win.)”现在中共的血债帮终于走到了末路 大纪元拥有11语种报纸、16语种网站、多语种报纸全球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新纪元周刊》 大纪元集团旗下的《新纪元周刊》报导王立军、薄熙来和周永康事件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现成香港报摊的热门杂志,图为香港闹市区热门报摊纷纷在黄金位置摆放最近一段时间的《新纪元周刊》杂志,因读者需求太大,《新纪元周刊》多次卖断市,一期杂志往往要多次增印和给报摊补书(新纪元杂志(香港)提供图片) 成立了12年的大纪元新闻集团,目前有11个语种的报纸,16个语种的网站,拥有在中国问题上最具权威的全球华人精英杂志《新纪元周刊》、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记者站 《大纪元》光中文网站每天的点击量就在600万次以上,目前不光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大纪元》,在世界各地,各族裔的人们都在抢先阅读多语种的《大纪元》,《大纪元》的国际影响力正日益增大,特别是突发事件的发生,